著名演播艺术家任志宏来校作讲座

发布者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4-03-16浏览次数:10

3月12日,传媒学院邀请著名演播艺术家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音指导任志宏分别作题为“实践,是有声语言艺术表达的试金石”和“让艺术在声音中流淌”的主题讲座。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、院长蔡正兰参加活动,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雷雷主持讲座。

讲座中,任志宏老师结合自身经历,与师生分享从业以来的实践积累和感悟,以及对有声语言表达艺术的坚守和传承。他表示,有声语言是一门艺术,需要不断积累自己的人生阅历,丰富自己的情感,才能够进行较好的语言表达艺术创作。任志宏还强调实践对艺术领域的重要性,勉励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同学们要主动学习,从相关艺术门类中充分寻找兴趣与灵感,促进有声语言艺术表达的情感调动。

讲座现场,师生们还共同欣赏任志宏老师从业以来的优秀作品。

此次讲座是传媒学院“我与大咖面对面”系列活动之一。未来,传媒学院将继续邀请业界知名专家来校交流指导,为师生进一步拓宽专业视野,了解行业前沿动态搭建良好平台。

传媒学院师生代表聆听讲座。(撰稿:武颖 摄影:刘昊 初核:蔡正兰 编辑:朱新水 审定:尹广富)